教科院教学信息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955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3-11-01]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彦)  20131028号中午,教科院教学信息员大会在五号楼四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教学办张谦老师、校级学生信息部长唐承博、副部长付晓蓉以及教科院学生信息部部长周军、副部长周彦。本次会议主要是总结了往届在教学信息的收集、传递、反馈上的工作经验,并对于未来做了一个展望,希望把教科院的优秀传统继续发扬下去。

     会议开始宣读了本届信息部表彰大会中优秀个人及团体所获得的荣誉,包括优秀集体、优秀部长以及优秀信息员。随后两位校级部长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做好信息员工作,培养自己的责任心、慢慢积累经验能力。张谦老师详细说明信息员的责任与未来,并着重强调双线履行自己的责任,以便教学中的问题更快的得到解决。最后院系部长介绍了信息部的职能,作为信息员的权利与义务。民主的向各位信息员征求对于教学信息部的意见或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新一届的教学信息员对于自己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大学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既方便了以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又让信息员在大学中找到自己发光发热的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