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专业召开素质修炼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699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3-04-24]

        本网讯4月23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素质修炼动员大会如期在5306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光春、教育学系主任李贤智老师以及全体11级和12级教育学专业的同学。动员大会由教育学系主任李贤智老师主持。

        陈光春副院长指出,素质修炼活动旨在提高教育学专业本科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就业与升学的竞争力,强化教育学专业建设意识,改革教育学专业培养模式,打造我院教育学专业发展特色。立足教育学学科特点及学生发展方向,特制定了以下主要培养项目:1.普通话及口语表达;2.三笔字书写;3.教学工作技能;4.专业阅读写作;5.教育与传媒;6.调查与创新。素质修炼项目以学生自主研修,教师专业指导以及院系组织考评的方式进行。考评方式为每学期初公布该学期具体的测评项目,由院组织考察测评,每次测评主要由三名以上老师参与评审。项目测评结果分为不通过、合格和优秀,由项目负责老师登记,学生工作办公室给每个学生建立一个素质修炼档案。

        本次的动员大会上,同学们的热情度都非常高。“能得到这样的锻炼机会,我感到非常的激动,相信一定能从中学到很多。希望能在素质修炼活动中不断地提升自己,完善自己。”11级教育学的刘爽说到。会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填报了一到两个素质修炼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