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颖副教授为我院女生作健康主题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060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5-03-25]

      本报讯(通讯员 刘荣华)2014年3月24号下午6点,在教科院5206教室我院张颖副教授为全院女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报告主题:青年女性保健养生与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辅导员张静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报告。

     

      张颖老师首先为大家讲了男生与女生在性格等方面的差异,并举了生活中的例子使大家更易理解。接着她提出了了解自我,快乐生活的主题。“认识自我是我们时时刻刻都要做的”,张教授说到。张教授还提出了女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缺乏自信、虚荣心、心理压力过大、嫉妒心理等。并引导大家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提出了保持心理健康的十大原则。最后张教授给大家提出一些恋爱原则与方式,同学们都非常赞同,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在报告接近尾声时,我们邀请12级的两位学长教我院女生女子防身术,并请同学们当场练习。至此,本次报告圆满结束。

(摄影刘荣华 指导老师 张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