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校园网络贷摸排及教育专项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031

[来自:教科院学工办 发表时间:2016-09-08]  

[本网讯]98日上午10:30,教科院党总支在五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网络贷摸排及教育专项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熊华生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林志红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校园网络贷专项会议的相关精神。根据保卫部门通报,秋季开学后我校已经发现了较为突出的校园网络贷事件,对个别学生的学习生活造成较大影响。学工部门要求,各个院系要充分认识网络贷的巨大危害,保障学生安全、摸清相关情况、加强排查和教育。

 会议要求我院辅导员老师迅速动员起来,首先做好学生是否有参与校园网络贷的深入摸排,然后结合学校下发的资料,认真开展专题班会教育活动。在教育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学友讲师团的作用,集体备课,一班一案,真正把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作为政工干部必须善尽值守,一定要切实做好自己所带学生的校园网络贷摸排和教育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