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成归来快加鞭 修能致用启新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700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6-10-30]

(通讯员 傅雪琪)20161024日上午,由我院举办的湖北省国培(2016)“贫困山区乡村幼儿教师培训结业典礼在武汉惠苑宾馆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张红梅教授、学前教育系主任陈纳博士出席并讲话。

结业典礼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培训项目首席设计专家陈纳博士首先在致辞中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勤奋学习、积极参与,表示虽然培训阶段圆满结束,但后期会有跟踪和延展性服务,同时进一步表达了对各位参训学员的期许,希望他们能够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提供的培训平台上起步、起航、起飞。

培训班主持人肖芳老师向参会人员汇报本次培训情况,来自黄石市乡村山区的91名幼儿教师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张红梅院长和陈纳博士为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19名学员颁发了奖状和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张玲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向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倡议全体学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要努力践行培训所得,提升幼儿园管理教学水平。

典礼最后,张红梅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对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祝贺,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最后她还深情地嘱咐各位返程的学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培训历时15天,是我院首次承办面向贫困山区的幼师培训项目,本次培训得以圆满结束,离不开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培训管理团队精心准备和组织,以及学前教育专业优质合作基地园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在学员的培训感言中,来自保安镇英才幼儿园尤国远深情地写到:“这十五天,专家讲座、跟岗学习、活动观摩让我收获了真知,心理团辅、影视欣赏、无领导小组讨论让我获得了友谊,这是我有史以来最扎实的一次学习,是最值得怀念的学习,是催人奋进的觉醒,回去后一定要好好落实学习所得,提高园所教育质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