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国培计划“贫困山区乡村幼儿教师培训项目”课程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汉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721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6-05-27]

(通讯员 尹霞)2016525日下午,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科院组织的湖北省国培计划(2016)“贫困山区乡村幼儿教师培训项目”课程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武汉惠苑酒店成功召开,长江教育研究院彭兵院长、华科附属幼儿园范虹园长、武昌乃园幼儿园李绪莲园长、湖北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童彥主任等9位国培专家库课程专家出席本次论证会,由我院学前教育系主任陈纳博士主持会议。

                                    

陈博士首先总体介绍了湖北省国培计划(2016)“贫困山区乡村幼儿教师培训项目”的背景、目的和任务,对此次培训课程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与会专家对“贫困山区乡村幼儿教师培训项目”课程方案进行了全面论证,高度肯定其求真务实的宗旨,能够充分考虑贫困山区乡村幼儿教师专业发展需要的设计思路,富有针对性和吸引力的培训模式等;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确保培训课程的顺利实施。之后,各与会专家根据此次项目的要求、建设方向等,结合往届的参训经验,积极为培训课程方案落地建言献策,并提供全力支持。

              

     本次启动课程论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