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四届楚天中小学卓越班主任高级研修班第二次集中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683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6-04-20]

2016420日,湖北省第四届楚天中小学卓越班主任高级研修班第二次集中培训在武汉恺德花园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培训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班主任之友》杂志社、长江班主任研究中心共同承办。

本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湖北省各地市州的45名班主任参加了专家讲座、班级活动竞赛、学校观摩等多种形式结合的培训活动。刘铁芳教授、覃丽兰等专家讲座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引领学员,提升班主任的理论素养;班级活动竞赛以驱动竞赛加专家点评的方式来提升班主任的专业技能,竞赛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张红梅院长为表现优异的获奖学员颁奖;武汉市示范学校班会活动观摩将培训课堂放在真实的教学环境中,同行交流经验,在培训中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对于本次培训学员表示这5天的学习收获满满,意犹未尽,更是期待下一次的集中培训。


 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铁芳教授给卓越班学员讲座

我院张红梅院长给班级活动竞赛中获奖学员颁奖

卓越班学员在光谷一小进行班会活动观摩场景

湖北省第四届楚天中小学卓越班主任高级研修班全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