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动员大会,学姐解疑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929

[来自:教科院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2016-05-29]  

本网讯(通讯员王俊杰)20165261250我院在5308举行了三下乡动员大会,到场嘉宾有代黎明老师、林志红书记、校志协负责人和各年级各专业对三下乡有意愿的同学。

    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由13级的雷诗雨以自己连续两年的三下乡经验为在场同学讲解了三下乡的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并阐述了活动的意义。然后由14级教育学兰丽美答复了各班团委在班中收集的关于三下乡活动的问题,并为在场同学解决心中的疑问。随后林志红书记总结了三下乡活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给同学们解决的建议,并强调了活动中需要注意安全。

    最后校志协的负责人补充了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宣传了三下乡活动的实践意义,使同学们参于活动更加顺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