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系江夏区特教学校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167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6-05-13]

  (通讯员:桂阳 摄影:桂阳)2016 51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光春博士和心理学教研室主任范士青博士一行来到江夏区特殊教育学校,就心理系和该校实习基地共建一事,同该校领导进行协商。特教学校领导王书记一行热情地接待我校相关人员,并在该校会议室进行协商,期间我系2015级应用心理学部分学生作为见习生列席会议。

     整个会议期间,会场气氛融洽,双方交流顺畅,就共建实习基地各方面达成一致,认为实习基地共建是一个互利共赢的好举措,通过这个实习,既可以提高心理专业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也可以促进特教学校更好的发展。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双方领导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庆祝实习基地正式挂牌。

    近年来,心理系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并在应用性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心理系发展前景将越来越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