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精神病院患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145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6-06-02]
     本报讯(通讯员 陈重阳 摄影 陈重阳)201662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14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班同学参加在武汉精神卫生中心进行“参观精神病院”的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范士青老师带队,参观地点是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由精神卫生中心的陈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参观时的注意事项;再由心理委员分组,由不同的医生带领同学去病房见习。同学们与不同特点的精神病人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病史、病因和症状。

    通过此次活动,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同学们了解了精神病人的症状,切身体验精神病人的痛苦,让大家树立了一种服务意识和责任感,改变了一直以来对精神病人的偏见,同时将课堂上所学习到的知识与临床实践更好地结合。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