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出更优秀的15级小学教育1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121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7-05-24]

本网讯(通讯员龙思夕叶文文)2017522日下午340分,15级小学教育1班龙思夕、艾中玉、曾欣然三位同学带领15级小学教育全班同学于五号教学楼5407教室开展美妆编发课程。

本节课的主题为“化妆,编发”。本次课程分三个流程。首先观看化妆的视频,进行学习、了解。此后,便开始“化妆”环节。主持人分别请上四组同学:两位同学为一个小组,一个位“化妆师”,另一个为被化者。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最后就是编发环节——为定型的妆容,配上一个发型。“编发”环节中,有的是用巧手将长发编成辫子,有的是用卷发棒,而有的是用夹板。各种各样的工具,带来各式各样精美的发型。


课堂的最后,“化妆师”与被化者一起走秀,展示最后的成果。此外,曾欣然同学还跳一支“惊鸿舞”,惊艳全场。活动结尾,活动组织者艾中玉表示:“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孩子只要稍微打扮都是很漂亮的。希望大家在本次课程中可以学到了一点生活中的化妆技巧,做一个更美的自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