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892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7-06-13]

本网讯(通讯员 王梅)201761212时,由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主办的教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旧图书馆1号报告厅顺利拉开帷幕,教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志红、分团委书记李小兵分团委副书记代黎明辅导员张静龚敏老师以及参加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仪式。

主持人刘晓敏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随后,团队代表崔李浩然宣读《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守则》。15教育学学生代表余姣姣发言,她就自己前往房县支教的经历与大家分享,并说:“只有带着去学习去实践的态度,我们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真正明白实践的目的。”接着,李小兵老师对本次参加三下乡的团队与个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他预测了同学们下乡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供了相应有效的解决措施,他告诉同学们最重要的是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强调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在完成社会实践活动回到家后都必须给负责人报平安。最后,林书记为重点团队授旗,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要认真遵守纪律、注意人身安全。”

 

 

 

在主持人的美好祝愿中,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圆满结束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