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祖超教授受邀参加“教苑学术沙龙(2016年第1期)并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251

2016324下午300,教育科学学院“教苑学术沙龙“(2016年第1期)在院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学术沙龙邀请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李祖超教授做专题研究报告。

李教授结合自己的学术经历围绕“什么是好的研究、好的研究如何展开、如何形成一份好的研究报告、如何抓住当前教育领域里的热点形成研究问题”进行专题探讨。

教科院张红梅院长主持沙龙,熊华生书记,范丹红副院长、陈光春副院长、刘永存副院长、其他相关专业负责人和老师参加本次沙龙。


学术沙龙演讲嘉宾简介:  

李祖超,教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教育经济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研究会理事、中国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理事、湖北省教育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专家、教育部社会科学司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评审专家、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评审专家等。

撰稿人:刘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