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第十三届分团委举行换届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878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7-06-21]

(通讯员 王梅)2017620日,教科院分团委在5306教室举行第十三届教科院分团委换届仪式,分团委副书记代黎明老师,分团委学生副书记余姣姣,分团委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部员以及1516级各班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胡爽宣读会议流程。接下来,代老师宣布第十三届分团委主要学生干部任职名单并颁发聘书,代老师特别指出,学生干部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分团委学生副书记余姣姣说:“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联系,将教科院的团委工作做到最好,打造出最好的教科院。”分团委各部门部长也陆陆续续的发表了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是的感想。

最后,仪式在大家的合影留恋中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