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人才培养与教学】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湖北师范大学首届教育类硕士生学科教学技能大赛表现惊艳(初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2026

[来自:教育科学学院 发表时间:2016-04-14]

 414日下午,我校联合培养3名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裴明慧、李妍、黄瑾受邀参加湖北师范大学首届教育类硕士生学科教学技能大赛。大赛在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大楼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田澜院长,邓李梅、张小菊、崔波、向光富老师和我校陈纳老师。比赛本设有教案设计、即兴演讲和模拟授课三个项目,采取三项比赛综合得分排名。我院的三名研究生在此次的比赛中表现优异,尤其是在授课环节,得到了全场的评委连连称赞。

 

 

     经过集中评定,由我校联培研究生裴明慧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4月底湖北师范大学首届研究生教学技能决赛。决赛中,指导老师代表朱慧从老师现场观摩指导。最终,裴明慧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超常的发挥获得了专硕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