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1357


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汤洁 通讯员 王梅)95日上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学院”)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5号教学楼5205教室顺利召开。教科学院副院长陈光春、分团委副书记代黎明出席,学前教育专业主任陈荣主持。

陈荣对学生实习和二类学分作简要说明,并为选择考研、集中实习、自主实习的三类学生提出相关策略。她表示,学生在实习中要做到谦虚谨慎、勤劳踏实、不卑不亢、努力进取。在实习期间,学生要与指导老师保持密切联系,与同学互帮互助。

会上,代黎明就二类学分进一步强调说明,希望学生在实习期间有所收获。随后,她播放上一届优秀学生代表发言视频,为学生实习就业指明方向。

最后,陈光春寄语44名学生“安全、尊重、互助、进取、角色” 五个词,并用案例诠释意义。陈光春表示:“希望学生们能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获得经验。明确自己角色,认真完成工作和学业。”

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