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087

教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通讯员贺诗琴)9月9日,秋风送爽,桂子飘香,我校迎来2017届新生。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教科院院长张红梅,总支书记熊华生,总支副书记林志红,学工办主任李小兵,辅导员代黎明、张静、龚敏全程参与指导。

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院学生会以及各级积极分子召集四十余人的志愿者,成立迎新志愿者服务队。早在两天前,教科院志愿者协会便召集各志愿者,安排好了相应的任务。9日上午,教科院各部门协调配合、周密安排,迎来了大部分新生。志愿者们陪同新生缴费报到、领取军训服、寻找寝室以及充值校园卡等,开展“一条龙”式服务,为新生报到提供便利。

在报到服务点,志愿者们分发有关防骗、防溺水宣传单给新生,并强调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进一步加强新生的安全意识。院学生会还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在烈日下,为各位家长送去清凉。

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展开,获得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新生柳叶的家长表示:“刚开始还担心孩子到了大学会不习惯,没想到学院会有如此精心的安排,一路上都有志愿者前来协助,我们家长的工作也减轻了不少,非常感谢学院,感谢这些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