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014级实习生实习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057

(通讯员王梅杨苗)1030日中午,教科2014实习生实习动员大会五号报告厅顺利拉开帷幕。此次会议由教科院教学办公室老师祁小花组织策划,教科院副院长陈光春担任讲师,学生办公室辅导员龚敏以及14级应用心理学、教育学、小学教育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伊始,陈光春就实习目的、实习形式、实习过程、实习成绩评定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培训以及专业方面的指导,提倡学生集中实习,要求实习生在实习时能够学以致用,并针对育教学工作、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待人处事问题以及实习后毕业论文等方面提出几点建议。陈光春强调,在实习期间遇到任何问题一定要与老师及时沟通。随后,龚敏就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进一步的说明,要求每位实习生每周给自己父母打电话报平安。

会议后,三位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为学生们释疑解惑。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