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为17级学生进行专项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869

(通讯员田叶景王梅)2017年11月1日6时在实验楼5306教室里,教科院15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聂方琦和团队成员正在给大一新生进行团体辅导活动,此次活动以17级教育学一班全体学生为主体,围绕着“畅想未来,携梦起航”的主题,加强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对大学的适应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

据了解,活动由向美而行工作坊团队成员组织策划,该工作坊成员利用已学的知识和经验,将活动分为四期,分别对教科院17级学生进行专项团体辅导活动。在每项活动中,17级学生充分参与其中,体会活动的乐趣,感受同学的热情,建立团队的意识。17级教育学一班学生团支书余智鹏表示:“我们积极参与活动,不仅在活动中感受到快乐,而且大家都有着强烈的团体意识,希望学校以后能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15小学教育的聂方琦表示:“大学是一个开放性的平台,因此交际和团体意识尤为重要,开展此项活动,不仅是给大一新生进行集体培训,更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活动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去迎接最美好的大学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