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送温暖”慰问行知实验班学员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779

本网讯(通讯员兰丽美)年年寒冬送关爱,情暖学子创和谐。2017年12月21日晚,在平安夜来临之际,我校教育科学院学院慰问全体行知实验班实习学员。学院院长张红梅,书记乐三明,院长郭三玲,行知实验班班主任万爱莲,教学秘书冯牧文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一一走访寝室,亲切的询问学生们的实习近况, “住在这里习不习惯啊?”“你们都在哪个学校实习啊?”乐书记体贴的问道。“汇报课都上了吗?上得怎么样啊?”张院长热切的关怀道。同时,郭院长也对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孩子们,经过这两个月的实习,你们都长大了,也成熟多了!”郭院长欣慰地说道。同学们对于领导的到来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

“这次的实习我们收获了很多,感恩行知实验班这个集体,为我们提供一个好的实习学校和住宿条件。同时,我们更要感恩学校的领导、学校各部门对我们行知学员的关心和爱护,正是有了他们的鼓励和关爱,我们才更有信心和勇气继续前行!”行知实验班文科班班长张赟激动地说道。

历年来学院一直关注行知实验班学员的实习动态,坚持通过“送温暖”慰问活动,指导教师每周下校交流活动,QQ交流等举措鼓励和关爱行知实验班学员,为学员实习提供服务和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