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硕士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270

通讯员金启航2018年1月10日下午2点半,学前教育专业硕士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红梅担任主持人,参会人员有研究生处处长肖明、研究生导师、授课教师、教科院工作人员及硕士研究生

会议之初,院长张红梅表示了对大家工作的肯定,并介绍了会议的五项流程。陈光春2017年学前教育专业硕士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从五个主要工作项目展开报告,报告内容包括组织研究生参加湖北师范大学专业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带领研究生参加学前专业学术会议,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组织教育硕士毕业论文答辩落实17届学生就业岗位,积极沟通协研究生导师介绍培养计划、工作思路、工作成效。几位导师各抒己见,分别阐述自己的工作内容。各位授课老师交流教学情况、教学建议。

最后,张红梅通过学生对研究生教学和培养的反馈提出几点建议,并2018年的新工作提出要点,其中明确班级指定负责人、增加就业指导、课程穿插舞蹈游戏等学生建议大受肯定。肖明提出几重要建议并对大会内容作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