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高质迎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984


(通讯员郭志芳)2018年1月10号下午,“2017年度招生就业迎检工作会议”在五号教学楼会议厅拉开帷幕。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念淇就业指导科科长尚峰出席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志红,分团委书记李小兵,辅导员代黎明龚敏参会。

会议指出,2017年度工作目标考核指标中招生就业工作占一级指标的15%,其中,招生工作及就业工作各占一半权重。会议还对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有主要观测点及详细指标要求:招生工作方面,第一志愿和生源基地建设所占比重最大,新生报到率和招生宣传工作所占比重稍低,有效生源所占比重最少;就业工作方面,就业状况所占比重高达一半以上,组织领导及工作条件、就业指导、就业宣传工作、就业基地建设则各占10%。

本次工作考核主要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依据已由考核体系考核顺利完成,会议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