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五四 牢记责任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903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组织集中入团仪式

(通讯员 陈淑琳)2018年4月27日中午十二点十分,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在五号楼5205举办集中入团仪式。16、17级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及2018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参与此次仪式。

主持人李清宇宣布集中入团仪式开始,并做有关解说。她提出,组织此次入团仪式是为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所有团员了解团的光荣历史,从而达到配合团组织的工作、扩大团组织的影响和进行思想上的熏陶的目的。集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后,组织部副部长胡爽带领团员集体宣誓。仪式最后一项,优秀团员代表谭姣姣发言,“作为二师人,我们更要相信自己,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我们美好的青春中书写我们自己的辉煌!”她表示,会继续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二师人。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