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531

(本网讯 高梦婕)5月10日上午,我校与湖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的学前教育专业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活动在4号教学楼研究生教室举行。

本次预答辩工作由我校研究生处和教育科学学院联合组织、协作完成。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2016级和2017级研究生全程参加了本次硕士论文答辩活动。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授范丹红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成员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陈光春、朱会从、陈纳、伍香平、陈荣组成。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伊始,范丹红教授作为预答辩主席表达了对各位老师辛勤指导学位论文的感谢,也希望通过本次预答辩能给学生们提出宝贵的建议。

参加此次预答辩的学生分别是梁曦、郭云红和朱方舟。三位学生先分别结合课件阐述论文,由老师进行点评和提问,最后回答提问和进行预评分。在这次预答辩中,老师们深入研究了论文,经由不同的视角对论文进行审视、剖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老师们认真负责的点评给了三位同学很多启发,提供了进一步完善论文的理论帮助。四位17级学前教育研究生在此次预答辩中也认真听取老师意见,学习论文写作。此次预答辩不仅是对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检验与提升,更是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