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新科技 直播间里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101

    51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学生党支部于本部楼5306教室,举办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黎明、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形式,与时俱进。教科院学生党支部通过教科院官网QQ,用网络直播的形式给党员们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为那些不能到场的毕业生党员们提供了便利的学习方式。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一部分,学习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发展理念。接着,代黎明给党员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能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网络技术再创辉煌。第二部分,学习监察法,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宣传教育。第三部分,学习国家教育发展状况的相关视频。作为新青年、准教师的党员们,对国家教育发展状况的看法展开小组讨论,党员同志们反响热烈并积极发言。“活到老,学到老。教师要教给学生一碗水的知识,首先自己得有一桶水的知识!我认为,作为新青年教师,具有深厚而广博的学识尤为重要。面对激烈的竞争,我们更应该下工夫,和时代一起前进。”16级学前教育解晨雨表示道。最后,在读书分享环节,吴梦同志分享了读书心得,并谈到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教师。

活动结束后,党组织通过教科院官网QQ进行读书分享心得推送,并鼓励党员同志们积极地投稿,互相推荐好书,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