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高梦婕、王乐同学荣获 “第三届教师技能大赛”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2069

通讯员:邹洪玮)20185月31日,我校教科院程丽老师带领17级学前4名教育研究生参加了湖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第三届教师技能大赛”决赛。本次决赛共有13名同学参与,分别来自音乐教育、学科教学、学前教育等各个专业。决赛评委主要由黄石第一中学等中小学一线骨干教师担任。比赛从模拟授课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选手王乐同学以一节中班语言活动《跳芭蕾舞的牛》,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活泼、可爱的一面;高梦婕同学一节活泼生动的音乐活动课《好玩的圈圈》,使比赛现场的氛围达到高潮。通过评委公开评判,我校17级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高梦婕、王乐同学都荣获了三等奖。

通过参加观摩每年研究生教师技能大赛,加强了我校与湖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紧密联系,提高了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同学们将以此比赛为契机扬帆激进,为成为一名卓越的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更加勤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