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017年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学生管理暂行规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083

为了给2017年暑假留校考研复习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由专门的教师负责进行管理,并在复习班中成立临时党支部(班委会),负责考研留校复习同学的组织工作。

二、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学生应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按学校指定宿舍集中住宿。遵守作息制度,按时就寝。不在外租房住宿,不在宿舍留宿他人,宿舍按时熄灯、锁门。

三、暑假留校考研复习学生要爱护自习教室卫生,各专业负责人制定卫生值周表,由相关同学做好室内卫生保洁。不得在自习教室内就餐,不得在自习教室内留宿,不得在自习教室内高声喧哗。
四、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学生应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做到有事请假,服从学院考勤管理。请假可通过电话或QQ的方式向辅导员请假,纸质请假条交给临时党支部(班委会)成员即可。
五、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学生严禁到校内外水塘、湖泊、河流等地游泳;严禁使用热得快、电饭锅等违章大功率电器,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六、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学生每晚应回寝室集中住宿,由寝室长在考研复习群中于晚10点到11点报告本寝室学生的动态,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如果有两次以上晚点名不在寝室且未请假,将联系家长劝其离校。

七、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学生如违反上述规定,将取消其暑期住校资格遣返回家。如有其它违规行为,将根据校纪校规严肃处理。本规定实施时间为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9月1日。

 

 

0一七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