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009

 (通讯员郭志芳)6月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书记乐三明、院长张红梅走访西区五栋、西区九栋教科院2014级毕业生寝室,辅导员张静、龚敏协同参观。

走访毕业生寝室时,张红梅询问毕业生近况及其后期学习、就业打算。现任民航飞行员的教科院前学生会主席、2014级教育学专业蒋浩说:“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我的辛勤栽培,我将更加努力,为母校争光!”谈及对未来的希望,2014级应用心理学毕业生闫可心的妈妈说,她希望女儿能去西部支教,开拓眼界的同时历练自己,在卓越的路上走得更远。

乐三明高度赞扬我院优秀毕业生,他表示,由于建校历史久远,学校硬件设备有限,在此情况下,我院本届毕业生考研、考教师编制通过率仍然居高,这与学生坚毅积极的品质有密切关系。

据悉,615日,2014级毕业生将完成离校工作,本次走访毕业生寝室是对2014级学生的最后一次查寝,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