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材料填写要求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522

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简化毕业论文(设计)档案材料填写要求,保证教学管理的便捷、高效,特对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材料的填写要求进行了修订,具体情况如下:

一、关于《毕业论文(设计)原创性声明》

现将《毕业论文(设计)原创性声明》统一如下: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原创性声明

本人郑重声明:所呈交的学位论文,是本人在导师的指导下,独立进行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果。除文中已经注明引用的内容外,本论文不含任何其他个人或集体已经发表或撰写过的作品成果。对本文的研究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均已在文中以明确方式标明。本人完全意识到本声明的法律结果由本人承担。

 

论文作者签名:

二、关于《材料册》

1.材料册是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工作材料的合订本。教务处只提供电子版模板,要求在各环节分别完成时录入打印,并审核签字盖章。答辩及成绩评定工作结束后统一按顺序装订成册。材料册封面纸张、颜色由教务处统一指定。

2.材料册中的《指导记录》要求详实、有针对性,指导记录不得少于4次。指导记录应由指导教师根据上述要求进行填写录入,不得以学生为第一人称来进行填写。

3.材料册中所有需要签名的地方,必须由相应人员手写签名或盖私章,不得遗漏或出现同一人签名字迹不同的现象。如指导教师签名、指导教师小组负责人签名、学院负责人签名、答辩小组秘书签名、答辩小组长签名等。所有需要签章的地方,必须盖相应人员的私章或单位的公章,不得遗漏。如学院负责人签章、学院公章、教务处章等。

4.毕业论文的写作及指导工作应严格按照各学院的工作计划及时间表进行。学院及指导教师应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各环节的工作任务并及时审核签字盖章,严禁前期松懈,后期集中突击填写的现象。

三、关于论文初稿

毕业论文初稿无需存档。

四、关于论文文献综述

1文献综述包含四部分:概述、正文、总结和参考文献主要内容及格式要求不变。文献综述的排版参照正文格式排版。

2文献综述字数要求降低为1000字左右。

3文献翻译的内容及格式由外国语学院自行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