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926

   本网讯(见习记者刘冠君5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联合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行政楼5号会议室举行。校长胡仲军、党委副书记许邦官,质量评估处、教育科学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质量评估处长何京敏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强调要遵循“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强化”的指导思想,不断巩固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许邦官对学院教职工提出要求:从自我出发,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教学上要落实,工作要细致到位;将评估标准的“五个度”,即达成度、适应度、标准度、保障度、有效度、满意度熟记于心,认真做好审核评估动员工作。

   胡仲军指出,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点,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扎实做好专家进校前和进校期间的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编辑 杨栋 摄影 姚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