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1997

王秀秀,女,汉族,1992年5月出生,湖北十堰人,2017年7月参加工作,201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教育学学士学位。现就职于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

2013年~2017年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专业学习,在校曾负责教科院种子书友会,担任第六届行知班理科班班长一职;在校学习期间三次获得校级甲等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也曾荣获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优秀团员”、校级和院级“优秀运动员”、校级“优秀‘悦读坊’读者”、校级“征文三等奖”等各种称号。

目前参加工作已经一年,现于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担任四年级两个班的数学老师,兼任班主任工作,以及负责学校工会的相关事务。在工作的一年里,积极参与学校各种活动,先后获得20177月东湖高新区新教师培训优秀学员、2017年10月获得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校级“月度人物”荣誉称号、2017年12月获得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校级“优秀班主任”、2018年3月获得区级“二〇一七年度先进女职工”、2018年5月获得校级“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党员演讲”第二名等奖项。希望自己在今后的工作里继续努力,潜心修炼,从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科院未来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