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047

肖遥,女,中共党员,199410月出生,湖北武汉人。教育科学学院2014级本科学前教育专业1班学生。

荣誉成果

1.2013年获评校级甲等奖学金;

2.2014年在亚洲国际青少年艺术交流大赛中荣获“湖北省赛区决赛舞蹈类一等奖”;

3.2014-2015年于南京省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先后荣获“内务标兵”,“优秀新兵,“优秀士兵”称号;

4.2017年校级“青春榜样”候选人。

社会活动

1.2012-2014年,担任本班班长两年;

2.2014-2016年,参军入伍两年,于南京省军区政治部文工团服兵役(文艺兵)

3.20173月创立武汉舞戈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至今已顺利运营一年多,拥有员工7名,带动大学生就业24人;

4.2018年荣获武汉市“楚天星兵”称号,接受武汉楚天都市报采访。

寄语青春:传承军人精神践行担当品质

学院评价:

该生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兴趣广泛,在亚洲国际青少年艺术交流大赛中荣获“湖北省赛区决赛舞蹈类一等奖”。

热爱集体,积极参加班集体组织活动,担任班长两年。为人诚实守信,同时能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健康的文体活动,积极参军并于南京省军区政治部文工团荣获“内务标兵”,“优秀新兵”,“优秀士兵”称号。2018年荣获武汉市“楚天星兵”称号。是一个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