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教授荣获“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037



   本网讯(通讯员毕松涛)近日,从湖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传来喜讯,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潘海燕教授在2017年度湖北对口援疆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援疆干部人才”。

   20173月,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委“援疆”国家战略,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在校党委的号召下,潘教授义无反顾地踏上援疆的征程。在博乐市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他脚踏实地,创新教育,把我校的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融入到当地的教学研究之中,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援疆同时,潘教授所承担的“立足自我经验的自主生长式教师专业发展探索”项目于2017年获得我校教学成果特等奖,并于20184月通过省教育厅的遴选,参加国家级教学奖的评选。

   面对荣誉,潘教授表示:“我个人的一点点努力,就像一滴水归于大海,虽渺小但永不干枯。”作为党员,他深深地感受到党中央把“援疆”列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性、及时性与必要性;同时他也为能参与国家战略项目、见证新疆的快速发展而感到无上光荣。(编辑道君供图毕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