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生党支部六月份党组织生活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151

(通讯员杨苗)615日下午1215分,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学生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党组织生活会在5308顺利拉开帷幕。教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教科院分团委副书记代黎明前来指导。党员桂阳、郭海清、江琪、解晨雨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桂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起立宣读誓词。

会议第二项,郭海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鼓舞师生连续奋斗,做民族复兴的追梦者、圆梦人。

会议第三项,江琪同志向我们介绍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和《第二课堂成绩单(类社会实践)认定及评定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和举措。

会议第四项,解晨雨同志率先作出表率,开始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并要求全体党员线下完成批评与自我批评任务。接着介绍了今年支部毕业情况,同14级学姐学长回顾学业知识。

会议最后,代黎明同志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活动完成了学习习总书记来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四运动精神。她强调我们要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参与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代黎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鼓舞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建校历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纷纷在留言册上留言,陈同学说:这次的活动太有意义了!等我毕业以后还要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