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八七会议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1888

本网讯(记者 陈思敏  通讯员 解晨雨)7月7日,在建党97周年纪念日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建党历史,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员一同前往“八七”会议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会议旧址,学生党员们纷纷被浓厚的历史气氛所感染。“八七”会议是党的历史上一个重要转折点,在中国革命处于严重危机的情况下,八七会议的及时召开和正确引导,使全党鼓起同国民党反动派斗争的勇气,从而为挽救党和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在“伟大的历史转折”的展示墙前,全体学生党员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到党的思想先进性和身为一个学生党员的职责。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三个展厅,认真观赏复原陈列的大量文物、照片等珍贵的历史资料,其中多媒体互动墙让多数同志不由驻足体验,党员同志们通过点击多媒体墙上的视频、图片进一步了解建党历史。

活动结束后,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的李云感慨道:“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其中毛主席说的‘枪杆子里出政权’让我记忆深刻,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此类活动,让我们可以更加真实、深刻的了解党的历史。”(编辑  李明灯)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