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尊享幸福的老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430

  本网讯(通讯员雷靖)911日,湖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傅华强莅临我校教师素质训练中心,为行知实验班全体学员作了主题为“做一名尊享幸福的老师”的辅导讲座。

  拥有多年基础教育经验的傅华强老师从道德、师德养成与教育幸福获得等方面为第八届行知实验的80名学生讲述了教师的道德规范和幸福标准。“高山仰止德风起,也似春雨润无声”,傅华强老师在点滴生活中,向每一个电梯清洁工致谢、尊重每一位劳动者、亲力亲为爱护环境卫生,把师风品德化入实际行动中,深深感染了每一名学生。

  最后,傅华强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100部奥斯卡电影、音乐和教育作品等6个“100”。傅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和真实经历结合带给在座的同学们很多思考,本次交流让在座的“行知人”受益匪浅。

  讲座圆满结后,傅华强老师和第八届行知实验班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