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9年人才引进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273

各学院(部门):

根据《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人才引进科研启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鄂二师院行〔201714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19年人才引进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511日以后引进且未获得过学校人事部门相关资助的博士教师及其他高层次人才

二、申请流程

1.个人申请:按要求规范填写《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人才引进科研启动经费申请书》(附件),纸质稿 一式三份。

2.所在单位评审:申请人将申请书于1030日前交所在学院,经所在学院盖章后于119日前由学院统一交科研处综合办。

3.管理部门审核:人事处和科研处根据人才引进合同目标,审核项目建设目标、内容及经费预算情况。新进博士教师的支持力度一般不超过:理工科类 3万元/人,人文社科类 2万元/人。

4.校学术委员会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

5.科研处协助财务处下达2019年项目经费预算。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勇   联系电话:87943526

电子邮箱:kyc@hue.edu.cn

                       人事处   科研处

                           20181010

科研启动经费管理办法.docx申请书.doc结项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