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1171

通讯员:谭雅文2019224日下午四点,教育科学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副书记林志红、学工办主任代黎明,辅导员张静,龚敏,屈茜,谭雅文,逐一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刚进宿舍楼,学生纷纷热情的和老师们打招呼,林志红书记看见学生提着好大的蛇皮袋连忙上前帮忙。


           老师们逐一走访宿舍,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和生活等方面有无困难,并要求学生们新学期做好新的规划,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学生们对老师们的到来倍感兴奋,纷纷向老师诉说自己的假期生活,以及自己家乡的特产,气氛其乐融融。

      通过走访,老师了解了学生的返校状况,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学生们表示要在新的一年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地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