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悟书生学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0968

学校设计高端大气,布局合理。图书馆、行政楼、学术中心,科学馆、实验楼、室内体育馆、演播大厅、游泳馆、食堂、宿舍楼错落有致;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教学楼相对独立,每个教室内都配有最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和高清监控探头、听力

湖北大悟书生学校位于被誉为“武汉后花园”的孝感市大悟县高铁新区,距高铁孝感北站800米,距省会武汉30分钟车程。湖北大悟书生学校是天有集团为支持大别山革命老区教育事业创立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高端民办公助学校。学校占地950亩。总投资6.5亿元。设计规模10000人。2015年9月1日正式开学,现有从小学到高中在校学生近4000人,教职工近400人。

设备、书包柜;每间宿舍都配有6张高档实木床、双卫生间,全天候热水供应。学校各种运动设施齐全:400米标准运动场、高清录播室、3D打印室、航模室、科学实验室、生物创客实验室、标准足球场、室外灯光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跆拳道馆、游泳馆,可同时满足500人训练比赛。

学校各种功能场室配备齐全:主题文化公园、校园文

学校聘请被誉为“穿西服的孔子”的教育改革家魏书生先生做名誉校长。聘请有多年高端民办学校管理经验的鲍成中校长来把握学校发展方向。秉承“帮孩子设计未来,替家庭实现夙愿,为社会培养精英”的办学宗旨勤勉治学。

化长廊、教工活动中心、教工购物中心、教师书吧、图书馆、管乐团、瑜伽房、舞蹈练功房、钢琴室、医务室、社会实践活动基地、自动取款机等涉及学习、生活、休闲娱乐的设施一应俱全。

招聘岗位:小初高各科教师

薪资标准:应届毕业生在满工作量的前提下,年收入在5万-8万之间;

面试流程:笔试-试讲-面谈-签约

应聘时间:上午8:30-下午18:00

地点:湖北大悟书生学校行政

详细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孝感北站西1000米

楼3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