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096

中公教育2019招聘简章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民办教育知名品牌“中公教育”的主要实体,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先后被搜狐、新浪等权威媒体评为 “最具社会影响力教育企业” 、“最具综合实力教育企业”。

作为一家由北京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中公教育的业务领域由最初以公职考试培训为主,逐步覆盖招聘考试培训(如公务员招录考试、事业单位录用考试、教师、大型国企、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政法干警、三支一扶、村官、招警招录等考试)、职业资格培训(如教师资格、执业医师资格、会计从业资格、人力资源师等资格)、职业技能培训(如IT行业软件工程师、网页设计师、APP程序员、游戏开发人员、web前端、UI设计等)、考研培训及出国留学培训、早教培训、幼儿园教育、K12培训以及国际学校等教育培训领域。

经过多年潜心发展,中公教育企业人员规模上万人,直营分部覆盖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360余个地市,拥有500余家直营分部和旗舰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超过100万,图书用户超过1000万。同时,中公教育每年为社会提供超过2000个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历年来累计为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提供超过上千万元的慈善捐助。

★简历投递

1.简历投递主题:应聘岗位+职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工作地点

例:公务员考试培训讲师+武汉大学+政治专业+张三+武汉。

2、请将简历以正文形式发送。

3.投递方式:

湖北分校招聘联系人:杨老师

湖北分校招聘专线: 027-59202301、59202305

湖北分校简历投递邮箱:zphb-wuhan@offcn.com (智联、海投可同步投递)

 

岗位需求:

一、管培生

岗位计划:

1、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两年内,本科及以上学历;
2、班级、学生会、协会主要负责人;
3、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有高度的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愿意接受新鲜事物,有创新意识,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5、能够接受全国出差和外派。    
6、工资待遇:试用期(实习期)工资为4000元/月,试用期5-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转正后基本工资为6000元以上/月,驻外津贴、绩效奖金、年终奖另计。
7、福利待遇: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带薪婚假、带薪产检假;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区域津贴等。
8、培养方向:企业中层管理人员、项目主管。
9、培养方式:集中培训、统一实践,考核合格后根据管理需求派驻到全省各个地市分校任职管理职位。

 

二、助教(高端服务部)

1、跟进所负责学生的学习情况,督促其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在成就学生的梦想同时,成就自身的价值。
2、完成所负责学生的学习计划拟定及实施,让其在科学的指导下稳步成长。在严谨务实的规划中,学习目标管理的要义。
3、配合省级、分校的其他序列完成其他服务工作。在协作协同的工作中,体会一起成功的快乐。
4、参加公职考试的各学科培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在学习考核的压力中,品味自我蜕变的美丽。

 

三、学习规划师

1、负责热线电话、前台咨询接待,帮助学员进行学习规划及相关问题解决;

2、负责多渠道学员的维护,通过对课程、考情政策等专业知识的掌握解决学员的报班问题;

3、为学员办理报名手续,并录入学员信息系统;

4、通过公司组织的各项培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四、学习管理师

1、对课前、课中、课后的各阶段学习环节进行安排和管理;

2、跟踪并监督学员的各项学习情况,帮助学员制定针对性备考计划;

3、课后持续维护学员关系,及时传递最新考讯,并规划后续的课程学习方案;

4、了解学员的需求,及时解决学员问题,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方案;

5、对学习数据进行整理、记录与统计分析,对学习结果进行管理评估。

 

五、项目助理

1、参与和执行负责每月市场计划;

2、负责组建区域内营销团队,完成收入指标;

3、维护和开拓客户关系,包括书店、高校和社区;

4、协助网络部,开展网络营销相关工作;

5、负责品牌宣传推广、组织各类活动。

 

六、网络运营专员

1、采取多种方式和渠道宣传推广网站,提升网站PV;针对特定关键词进行SEO优化;

2、网络活动的策划、优化、实施及效果跟踪分析;

3、熟练掌握软文、交换链接、邮件推广、论坛推广及其他特殊的推广方式;

4、通过网络进行渠道/资源的开发和业务拓展;优化、更新网站。

 

七、省级咨询/教务/标准化督导

1、负责全省的开班标准化质检工作,提升全省教务服务质量与满意度;

2、负责全省销售录音质检,帮助一线客服找到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3、各项销售数据的制作与分析、帮助对接分校找到问题和解决办法,提升分校业绩;

4、辅助进行各项培训考核工作;

5、负责标准化工作的检查和监管。

 

七、客服综合专员

1.负责项目省级课程产品体系的制定和更新;

2.负责项目地市课程产品体系的指导和审核;

3.负责各地市项目月度数据汇总与分析;

4.及时对负责区域项目的考试考情政策汇总更新;

5.根据分校需求帮助分校完成各项协调工作。

 

八、网络营销专员

1、负责接听学员热线,接待线上来访人员,为学员提供满意的课程咨询和规划;

2、能及时发现学员的需求及意见,处理并解决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问题汇总和上报;

3、负责拨打回访电话,提高转化率;通过线上各种渠道以及电话回访进而销售课程等产品,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转化率;

4、学习并掌握相关考试的基本政策及充分熟知分校的课程班次类别和价格;

5、完成领导交予的其他工作任务。

 

九、客服专员

1、负责接听并解答学员咨询及疑问,进行有效沟通,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产品和体系、促成学习,保证咨询服务质量;

2、辅助完成教学支持工作,包括教室的预定、备品的准备、讲义的打印、学生及授课老师的通知,并解决授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达成教师满意度以及在读学员的满意度;

3、维护在读学员及已结课学员,定期对学员进行回访,做好售后服务,及时反馈并解决学员疑问;

4、促成单月部门任务的完成,做好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适应能力强,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有耐心和责任心;
3、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有高度的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

热爱教育行业,认同中公教育企业文化,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吃苦耐劳,能接受短期出差和外派。


薪酬福利:
1
、主要工作地点:武汉;其他可选工作地:恩施、宜昌、十堰、襄阳、随州、荆州、孝感、咸宁、黄冈、鄂州、黄石、荆门、潜江。

2、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

5、补充福利:员工餐厅(部分省市有)、员工健身房、年度体检、年度旅游、阳光互助基金;
4、公司发展快速,能够迅速得到晋升,具备发展空间,从项目专员专员-项目负责人-校区校长;

5、完善系统的培训体系,从入职到晋升,不同阶段均有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