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实践教学周“名校长讲坛”系列讲座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250

讲座主题:做一个幸福的教师

讲座时间:2019620日(周四)1430-1600

讲座地点:S5209(远程实训室与中心系列实训室含S5202-5208等同步进行)

主讲人:王萍校长

主办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承办单位:教科院教师素质训练中心

主讲人简介:

王萍,武汉市光谷第六小学校长,中学高级教师,武汉市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


她是光谷教育飞速发展的亲历者。作为光谷引进的第一个学科带头人,先后在光谷一小二小做教学副校长达十二年之久,助力两所学校成为光谷教育的排头兵;
  
她是光谷教师专业发展的代言人。先后被武汉市、东湖开发区教育局授予“武汉市优秀教师”“武汉市减负增效十佳能手提名奖”“武汉市学科带头人”,“东湖开发区十大名师”,成为光谷教育系统教师专业成长的榜样;
  
她是光谷六小“幸福教育”的总设计者。经过三年的努力和实践,学校“幸福力”课程已深入人心。《人民教育》《长江日报》《中国德育》专栏推介,在武汉市首创快乐体操课程、KEVA积木搭建课程取得很好的教学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