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584

(通讯员 聂晨)2019年7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学院)于5号教学楼5308教室召开“教育科学学院暑假留校安全议程”,会议由龚敏老师主持,教科学院党委书记乐三明出席会议。

会上,由学生辅导员倪狄巍宣读“关于成立暑期考研复习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的通知”,通知中明确规定临时班会的职责以及学院管理组织,为留校学生提供保障。随后,2018级教育学1班李佳琪宣读教科院2019年学生暑期留校安全告知书,着重介绍学校关于留校学生的各项安全要求以及相关管理机制,要求学生们认真落实假期考勤制度。在留校学生代表发言阶段,2016级小学教育2班聂晨在发言中提醒同学们暑期在一心备考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请假按照规定程序请假,保证自己不处于失联状态。

乐三明针对暑期留校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提醒同学们暑期生活和学习要互相帮助,共同度过这个黄金阶段。


会后,龚敏提醒学生注意暑期卫生安全问题,同时要学会劳逸结合与同学、老师和家人沟通,以最好的心态备考。


此次安全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教科学院对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自律意识,确保留校学生的暑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