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助军运:我校领导探望我校参与军运的学生志愿者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686

(通讯员:解晨雨)725日上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颂、学工部部长金殿中、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吴健、教务处处长王青、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以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雷静和等多位学校领导走进宿舍,探望我校参与军运会的数位学生志愿者,了解志愿者生活情况,并为同学们派发西瓜解暑。

据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共计103名学生为军运会开幕式志愿者,并已经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式训练。其中,教育科学学院共有26名学生参与,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龚敏向领导们介绍志愿者的训练情况。黄颂了解到一名志愿者即使因水痘住院一周,也在痊愈后迅速返回场地训练的情况,对志愿者们表示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持之以恒,吃苦耐劳,努力训练,为军运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要注意安全问题,在训练中注意防暑,确保自己的身体健康。

志愿者们对于学校领导的关怀倍感温暖。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夏思雨充满信心说道:在辛苦的训练中能够有人关心自己,倍感开心,十分感谢黄校长和领导们,大家会更加努力,呈现出二师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编辑 席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