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532

(通讯员 李梦)97日,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在S5209召开2019年新生家长见面会。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邦官、教科院院长张红梅以及教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志红出席会议,教科院各专业负责人及19级新生家长等百余人参加会议。教科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主持会议。

首先,张红梅致词,强调做好家校联系。随后,她向家长介绍教科院的各专业情况、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和教学成效。她提出,“教育部对本科生的要求越来越高,学生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学到本事。”最后,她对19级新生寄语未来,并请各位家长放心。


接着,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伍香平作专业介绍,她强调学前教育生要自主自尊自信。随后,在小学教育的专业介绍上,专业负责人张炜指出学生应面向教育协同化、现代化,提升自己沟通表达能力,勇于实践创新,掌握教育信息技术。

教育学专业负责人熊华生强调,教育学更重视基本素质,应培养多方面人才。之后,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范士青提到,心理学专业是各专业的基础。他针对家长们的疑问,继续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活动、就业去向、培养成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之后,优秀毕业生代表胡芙蓉、余姣姣分享了她们大学四年的生活。胡芙蓉为我院15级教育学专业毕业生,现为武汉市光谷九小数学教师,她从考教师编制方面着重介绍了她的成长经历。余姣姣为我校15级教育学专业毕业生,现为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她针对考研这一方向为新生们提出了建议。

最后,许邦官对家长们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校一定不会让家长后悔,并从办学历史、理念、成果等方面具体介绍本校,之后,各负责人为家长解疑答惑,让家长们对本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据悉,教科院为今天过生日的两位新生准备了鲜花与生日礼物,并祝愿他们在二师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四年。会后,19级教育学专业新生涂玥表示:“很开心,因为在我十八岁这一天能收到我大学送的礼物,真的很开心也很荣幸。”(编辑 席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