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学子携笔从戎,文武双全保家卫国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572

通讯员:戴浩楠)99日下午16时,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号教学楼楼会议室举行教科院欢送范进、张炀入伍暨欢迎戴浩楠退伍座谈会教科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院长张红梅党总支副书记林志红学工办主任代黎明辅导员彭元出席会议。教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志红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林志红首先三位同学做简要介绍。随后退伍老兵戴浩楠对部队的现状政策进行简要概括并对即将入伍的两位学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红梅发表讲话。她首先表达自己对军队的崇敬与向往。其次,希望二人一定牢记学院与老师的教诲,要发扬教科院的精神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随后,教科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向二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服从命令听指挥,严守军队纪律,立好我院的在外形象;二是要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争当军事能力素质过硬的合格战士;三是要不忘学习。进入部队之后,要不忘提升自身的文化素质,为之后的生活提前做好打算。
    最后,林志红对对两名即将入伍的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并做总结讲话,并组织在场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