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530

(通讯员:潘熹)9月12日下午2点30分,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二号报告厅正式举行,教科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副书记林志红、副院长郭三玲以及其他教科院领导和数名优秀毕业生及19级教科院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会议。18级应用心理学1班李安民主持会议。

典礼开始,由李安民主持播放暖场音乐——二师版《小幸运》和学长学姐寄语。

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典礼第二项:介绍参加本次典礼的领导、老师

典礼第三项: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郭三玲上台致辞。她首先对于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为大家介绍了一下教科院的情况,包括教科院和武汉其他中小学的合作关系以及教科院的一些重点单位如行知实验班和实验室,最后,她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一些期许——自省、自查、自信、自知。

典礼第四项:播放各个班级学长学姐的迎新视频

典礼第五项:优秀毕业生代表2012级小学教育专业王佩上台发言。她表示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多上台发言锻炼自我台风并且尽量多考取几个证书。要做到“有为、有位和有味”。

典礼第六项:19级应用心理学新生代表严大坤上台发言。

典礼第七项:党委书记乐三明总结讲话。他用马云20年功成名就后转身投入教育事业的案例激励新生要做“爱国、励志、求真、行知合一”的人。

典礼最后一项由17级学前教育一班全体同学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最后,在全体新生的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