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办学思想大讨论宣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74


(通讯员:潘熹)2019919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于2号报告厅展开新时代办学思想大讨论宣讲活动。教务处处长田恒平教授莅临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四大学院的教师到场参会。

大会伊始,田恒平从学校的自身核心竞争力开始剖析,简述我校的特色优势。随后,他提出邓小平“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的理论,告诫各位教师应保障教育最基本的东西。不仅要知道过去和现在,更要知道未来。不能墨守成规,而应有自我特色,在自己的赛道上做第一。“教育是有温度的,是人对人的影响,不会被人工智能代替。作为人民的教师,我们应时刻保持热忱。”他说道。对于我校今年取得12个省一流,教育科学学院三门精品课程取得全省前十这一喜讯,他表示教职工应趁热打铁、一鼓作气,打造出自己的特色精品专业。

“教育要落实,不能搞虚的,唯有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开辟另一番天地”。听完田恒平的讲话,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赞同,宣讲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