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顺利召开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91

(通讯员 李清宇)为做好学生教育实习工作安排,确保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学有所得,得其所需,919日上午11时,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在五号教学楼5308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郭三玲、学前教育系主任陈荣、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龚敏及全体同学参加大会。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李清宇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由教科院副院长郭三玲致辞,她从三个方面表达对2016级学前教育学生的期望:一是要德艺双馨,为学前教育专业感到自豪;二是要践行师德,在教育实习中,为学前教育专业认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要重视集中实习,遵守教育实习安排。随后辅导员龚敏及学前教育系主任陈荣分别上台发言,叮嘱学生注意人身、财产的安全并详细介绍实习需注意事项。

我志愿成为一名学前教育者……”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王端瑞带领全班集体宣誓,表达大家对于此次实习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态度。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尹发兴表示,将会利用一学期的教育实习,充分把知识综合运用于教育教学实践,培养和增强自身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加深和巩固专业思想,为将来的教师职业发展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