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小学教育与教育学开题报告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407

通讯员潘熹)2019年9月26日,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 2016级小学教育和教育学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5号教学楼多个教室分组举行。党总支书记乐三明、党总支副书记林志红,副院长郭三玲、刘永存,专业负责人熊华生、张炜,系主任吴晓俊、余娟和2016级全体同学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为了加强毕业论文指导,科学安排毕业论文写作进程,提高毕业论文质量,2016级两大专业学生分组进行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讲解。

首先,开题报告同学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的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方法以及研究的理论和实际意义等。出席开题报告会的指导老师们根据每个同学的阐述,对论文选题、写作思路和写作内容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分别从论文开题报告的结构、框架、研究方法、数据收集等各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会议最后,各个指导老师对2016级小学教育与教育学全体学生的课题汇报成果表示肯定,表扬了他们认真负责的学习态度。并表示全体学生要在剩下的时间里尽快完成毕业论文的书写,完成一份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的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