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力带队赴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80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为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找差距、抓落实,9月23日,副校长夏力带队赴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围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专题调研。计算机学院院长杨莉等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实习合作单位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工程认证开展了研讨交流座谈会。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刘国柱教授详细介绍了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工程三个专业通过工程认证的过程;杨莉对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认证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夏力说,这次调研内容实,收获大,青岛科技大学有许多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指出,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离不开实践平台的支撑,我校计算机学院要加强实践平台的建设,综合运用校内外资源,建设满足实践教学需要的实习实训平台,切实加强实习过程管理,探索合适的实践育人机制。要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把握申报和建设国家一流专业的机遇,以工程认证为重要抓手,抓好内涵建设,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努力提高各项目标的达成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达到国家一流专业标准。(编辑 禾弋